close
貓戰士外傳之四:曲星的承諾

貓戰士外傳之四:曲星的承諾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貓戰士外傳之四:曲星的承諾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貓戰士外傳之四:曲星的承諾

但是我想貓戰士外傳之四:曲星的承諾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貓戰士外傳之四:曲星的承諾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奇幻、科幻小說,文學小說,文學、人文、電子書,書籍、文具、DVD,貓戰士外傳之四:曲星的承諾



貓戰士外傳之四:曲星的承諾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776666




  • 這是關於河族族長曲星的一生歷程,面對殘忍豪嬌的母親、嚴厲殘暴的導師、為愛而活的女兒……戰士曲顎只因年幼時一個無知的承諾,歷經一生的掙紮與痛苦。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貓戰士外傳之四:曲星的承諾





    貓戰士外傳之四:曲星的承諾

    故事時序發生在首部曲以前。

    這是關於河族族長曲星的一生歷程,面對殘忍豪嬌的母親、嚴厲殘暴的導師、為愛而活的女兒……戰士曲顎只因年幼時一個無知的承諾,歷經一生的掙紮與痛苦。在背叛與實踐諾言間,他該如何保護他所愛的一切?

    只要效忠你的部族,我會給你所夢想的一切,
    讓你成為一族之長,你能做出這樣的承諾嗎?

    「我忍受了這麼多背叛,一再地被傷透了心。終於你出生了,天生註定未來成就不凡,可是你根本不應該出生!」她嘶聲道。

    「我想知道你會不會跟他們一樣也背叛我。」她繞著他走,齜牙咧嘴。「你記得我以前說過什麼嗎?你記得我說的每一字每一句嗎?結果你答應了,你給了我你的承諾!你願意犧牲你所愛的每一隻貓。你的母親、哥哥伴侶貓、還有你的小貓。從你承諾我的那一刻開始,我就有權帶走他們。」

    「你瘋了!」曲星低聲道。

    楓影的鼻子湊了過來。「不過我也死了。」她的眼神狂亂。「這表示你對我莫可奈何,你傷不了我的!」她從他旁邊衝了過去,臥鋪裡的曲星隨之驚醒,身上血流如注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艾琳?杭特(Erin Hunter)

    貓戰士(Warriors)的寫作靈感來自對貓的熱愛,以及對大自然弱肉強食的好奇與著迷。愛琳總是以敬畏的心看待大自然中的各種現象,加上對占星術和英國巨石陣的興趣,所以很喜歡用豐富的神話語言來詮釋動物行為。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